Monday, November 2, 2009

我就是这样.....

今天...
不知怎么的...
心情有一点的失落...
我常常这样的....
总会在意很多....
在意别人的看法...
我啊...
有时真的没救了....
其实..
我觉得我有一点点地变了吧....
会讲话了吧....
不是小时候学习讲话的那一种....
而是我学会了一点点的交际....
我很怕陌生...
所以我的朋友都是认识了超旧....
我就是这样的吧....
要改...
可是...怎么办...
很难...
我学会了怎样和别人说话...
谁相信我每次要和别人讲话时...
都要想很久..想要讲什么....
怕讲错...
我每次都讲重复的话....
我每次都常和别人说对不起...
因为我怕得罪他们...
我就是这样...
这样胆小...
所以我都很期待...
期待别人对我的好...
因为那一点点的好...
就是让我对自己有信心的解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