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gambateh^^

昨天我和家人去槟城...
突然你说你也去槟城...
啊...
吓倒...
想着...
会不会在那边遇到呢??

我啊..
打扮得美美的..
哈哈...
我真无聊...

到了槟城...
不停的寻找...
可是始终找不到你....

可能你就在我旁边...
可能你就在我后面...
可能我和你擦身而过...

你跟我说你去看家..
要在槟城买家..
你说如果留级..
你就住在槟城了....

可是..
你说你会很努力的补习..读书..

嗯!!
你这个假期不能出去玩..
只能补习...
加油咯!!
一定能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