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一大堆问号?



雨天....


真的会影响一个人的心情...


就算拥有一个天晴般的心情...


都会无缘无故的被影响...


不知道是什么魔力?

让我的微笑消失得无影无踪...





雨..
我只能说你真的很厉害...

你让我们的心情变差...


也让街道上留下你的痕迹...



这一些对我们带来好多伤害...


我对你佩服得五体投地....




但...


谢谢雨...

你的雨珠..


打醒了我...

让我...


不再像以前那样...

想那么多....



ps:看着心里学的书...
我竟然哭了...



怎么办?这一切该怎么办?



我该如何拯救我自己?


用笑容?
还是眼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