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梦.....又重现了吗?


昨晚...

怎么也睡不好...

我怕....

到底在怕什么?


昨晚...

我好像梦见了....


那个梦...


怎么又重现了?



镜头越拉越远....

而那个面貌...

我看不见了...


害怕...

但一切却是黑暗....


仿佛眼前..
就是尽头....


但越走越远....


我害怕...

那是真实的....


但..
张开眼睛那瞬间...

竟发现原来只是一场梦....



我到底怎么了?


我是不是像别人所说的那样...

变了?


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




ps:我全都相信...
你说的每一句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