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different feeling..


什么?
已经考完了?


怎么一点开心的感觉都没有....

这都好像一场梦...

似曾发生一样....

今天的数学...
历史...


让我的头很痛...



伤心的是..


我读到这么久...

但..

却有人在我面前大胆的作弊!

怎么可以那么不公平呢!


如果说一次...

没关系...

两次...

也可以没关系...

但已经很多次了!


看了...

心里一把火!




但希望我努力的成果是好的^^


ps:我才发现这世界上..好不公平...
为什么人美,人帅,有钱...
就会讨人喜欢呢?


我真的都搞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