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谁知道?


其实...
我并不爱哭...



我知道...

一定没人相信....




其实没人知道..


我哭的原因...


我知道...



我哭的时候..


总会有人在我的背后窃窃私语...





那一刻...






我只会越哭越心痛...


谁知道眼泪留下来时...




会是怎样的心情?






我只是希望能找到一个...

能听我诉说心事...

陪我流泪的朋友.....






ps:我现在才发现...
会让人哭的一句...

是“不准哭!!”


其实..
哭泣..
也有原因的...




其实..

我好想好想...

有人能懂我...

哭了...

不骂你...


只递上那
一张纸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