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越野赛跑。


昨天祈祷着..
希望不要下雨...

没想到今天真的没下雨呢....


感谢老天爷....


今天热热的天气...
与我的同伴在路旁..
站岗...

果然...

早上的空气好清新...


我发现...

一个你从来没注意的东西...

其实它是那么重要...
那么美丽....


站岗的那一刻...

突然有人受伤...

流了好多血...

我忙得不可开交....

那位小男孩...
好勇敢...

都不哭..
都不喊痛...


当救护车要来载那位小孩的那一刻...

我好生气...

那个救护员竟然说那么小伤...

难道要脚断手断..?
才可以?


这世界好现实...


但我只能说...
今天我好充实...

救人...
真的好开心..
好满足...


ps:虽然知道我做得不好...
但...


我永远都有
救人的那颗心...

ps2:sorry....
脾气好差...

但一切都为你好....
别介意...
我这个坏脾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