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女人与女孩...


我没有像那些美丽的女生那样...
会化妆...
会戴隐性眼睛...
会打扮自己....

我不会穿高跟鞋...
因为我的平衡力不好..
我认为...
走不到几步...
我一定跌倒....

我没有高挑的身材...
没有五官美丽...
没有皮肤红润,洁白..

只有像外劳般的皮肤...
那样黝黑...


我没有美美,
修长的指甲....

因为总认为很麻烦...



虽然我没有...
那些女人的特点...

但唯一的共同点...

我们其实没有表面那样坚强...

我们都害怕受伤害...

就算被人伤害了...
也会哭泣...

就算被人侮辱了...
也会狠狠地骂一顿....


虽然..
女孩与女人只是一字之差...

但...

我们其实也很渴望那小小的幸福...

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