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重蹈覆辙..


每天的心情...


都起伏不变...


好的心情...

却一直埋藏在心中...



那些阴影...
那些心理作用...

却一直重蹈覆辙...




昨晚...

仔细想了想...

发现...

我真的好糟...
好糟...




我的脾气...
我的言语...
我的举动...

真的很糟...



以前那温柔...
不生气的怡静呢?




或许...
我真的...
真的彻底的变了...




ps:不懂如何拯救自己...
或许我真的被那所谓的心理作用...
狠狠的打败了...


对不起...
一千一万个的对不起...

我真的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