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我懂....我进步了许多~

突然的一场大雨...

突然的雷声...

我害怕...

连我身旁的狗...
都颤抖起来...



我明白....

有时...

一些事情..

来得太突然...

我却往往不能接受....



这一切...

我懂..

我正学习当中....


但是否进步了?
是否退步了?



我知道...

我好像进步了许多..
是吧??^^



一步一步...
地走上前.....




我懂...

终点其实离我不远....


继续加油吧!!


ps:怎么办?我好像懂动物语言了~
那只狗儿听得懂我说什么呢!


有一种骄傲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