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呐喊~

星期五的一天...

重复着一摸一样...
的事...

重复一摸一样的...
课题...

而...
自己的状况却...
不一样了...

不停地打喷嚏...
喝水...

谁都能看得出...

这人是生病了...

我这个懦弱小子...
说到生病...

就会好像世界末日的来临...


怕到要死...


生病了...

就会静静不说话...

然后愁着脸...
带着那大大的黑眼圈....


躲在厕所可怜兮兮的哭泣...


呐喊~

我不要每次生病!!!!


不是我懦弱~

而是心理作用~




<<<<<<<<<<<<<<>>>>>>>>>>>>>>>打喷嚏中~<<<<<<<<<<<<<<<<<<<<<<




我累了..........................


赶快吃着感冒药....


到我的“星星”和“牛奶”身边了...


ps:午安!~祝我早日康复

aligad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