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拜托

要开学了...
要到新的一年...
如果是去年..
我一定会很期待..
可是现在很怕很怕开学....

很怕开学看读什么班的时候..
我不想因为我没有交留位费的关系..
而读别班...
我考试这么辛苦...
也考了蛮不错的成绩...
我不想因为.....
而这样.....

这几天一直在祈祷...
希望明年开学的时候..
能看见我应该读的班有我,涵,敏的名字...
我真的很希望...

只要能够让我读..
能够让我读应该读的班..
我明年会很努力的读书的..



希望我的祈祷能实现....
拜托~拜托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