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开心的面对一切..


十五岁了....
要考试了....

我终于十五岁了.....

已经是2010年了....
是一个全新的一年....

而我...
要改变了...
不要这么小孩子了...
要坚强!!
不要这么容易相信别人....
要学会分辨对错.....

我每一年都这么说...
可是还是一样....
有的人的性格是永远都改不了.....
我很努力的去改变自己....
可是.....




在我十二岁时...
我的愿望是赶快升上中学.....
因为小学生活的我..
充满着恐惧...
充满着胆小...
没有很多很多的朋友...
常常有人欺负我....
当时的我静静的...
只好这样的过了....

终于来到中学了....
我的愿望实现了....
很开心...

可是我的性格还是改不了.....
我真的很伤心.....

可是有时觉得自己能活在这世界上..
觉得自己很幸福很幸福....
我不知道那种幸福会维持几久....
可是我会抱着快乐的心情的生活在这个美丽的地球....

就算发生了种种困难....
都要坚强..
就算哭了..
没关系..
擦干眼泪...
继续加油....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
你的性格就是你的独特...
所以要开心的面对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