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要到了...


我的生日快到了....
以前的我会很期待....
会一直告诉家人,朋友..
“礼物不要忘了噢!我要娃娃..我要衣服...."
这就是生日前常常说的话...

可是今年的生日...
我好像不像以前这样的期待....
是我长大了吗??

我知道不是我懂事,长大了....
我好像在怕着某件事情....

如果发生了....
我该怎么办....

今年的我...
一直在逃避....

我不想...
我不想发生的事情可以延后到一百年吗?

因为现在的我..
不知道怎样避免...
感觉好像已经接近了....
我要用什么阻挡?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希望是一个快乐,难忘的生日....
如果有你的出席,有朋友的出席,有家人的出席..
如果有梦想的生日...有梦想的祝福..梦想的礼物..
我想那是个完美的生日.....




星星...
听到吗??
这是我的生日愿望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