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受伤..


今天是开学的第三天....
已经开始上课了...
因为今年我们要考试了..
个个同学都很用心在上课!!
当然我也很用心上课咯....

下课了....
跟云亲下去走走..
走着当时..
我突然想吃糖果...
当拿出来糖果的时候...
砰....
我不见了..
我居然掉进学校的水沟...

原来那个水沟盖不稳...
我掉下去了....
当时的我全身很痛...
痛到不能讲话...

慢慢的哭了起来...
很不好意思咯...
要我的朋友杠我去休息室...
真的很谢谢她们....

最后休息室传来了很多的哭声和喊叫声....
虽然伤的不重..
可是这是我第一次伤的这么严重.....
而且我的脚...
很怕有了疤痕....

咳..
超不好意思的..
居然掉进水沟...
全身臭臭的...

今天真的很难忘很难忘....
新的一年多了一件难忘的事...
是一件好事吗??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