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草莓蛋糕


今天....
心情闷闷的....
连续看了几集的戏....
闷透了.....

没东西做...
只好拿一些食物出来吃.....

我吃了巧克力和草莓面包....
巧克力甜甜的..
让我觉得很开心...
而草莓却让我想到你...
你说你最喜欢吃草莓了...
好娘哦.....
一个大男生居然会喜欢吃草莓.....

你生日时..
我送你巧克力蛋糕....
还以为你喜欢巧克力...
原来送错了...
难怪你的脸一副不开心的样子....

可是现在我知道了...
我想明年应该不会送错了....

我知道今年你的生日..
我好像做得不够好...
可是明年我会做得很完美很完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