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她.....

昨天晚上我和家人去super走走...
突然看见一个女生跟我笑....
啊!!
是以前我们旧家隔壁的女佣...
他还记得我耶!!
过后看到英杰,英盛...
他们还是没变...
可是感觉他们不想以前那样的活泼了....
我想应该是那件事吧....

好想念~
还记得以前新年会到隔壁家去玩...
还记得她是多么的可爱...
还记得我和我姐在运动时..
她都会盯住我们看...
很可爱~
可惜...
知道这个事情....
我不禁觉得有点伤心....
有点心痛~

你好吗??
在那边一定要开心哦!!
放心...
你弟弟,你妈妈爸爸都很好的!!
都有笑容~
所以你也要有笑容哦!!

2 comments:

  1. 谁?
    他们发生什么事情?

    ReplyDelete
  2. 嗯...
    我隔壁的小妹妹咯....
    嗯....
    那个小妹妹......
    我有跟你讲过的....
    那个报纸有放的....
    haiz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