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原来.....


昨天圣诞节....
我怀着快乐的心情出去玩....
去到那边看到朋友已到了....
我却一直在等一个人.....

我到别位逛逛...
突然我的朋友叫我不要回头...
我一回头..
看见你了.....

可是不知怎么了...
有一点点的尴尬....
我不停的走来走去...

你跟我打了招呼....
而我也打了招呼...
一种尴尬的气氛...
幸好有朋友的帮忙...
尴尬的气氛没继续...

过后我们去公园玩...
可是没有玩到我最喜欢的秋千....
只好走走....
蚊子多到...
可是很开心...

过后时间差不多到了..
东与哲要来了..
于是我到厕所一下..
哇!!
突然看见东与哲...
他还跟我们halo..
哈哈...
我知道他超开心的!!
一直重复!!一直笑~

慢慢的...
已经很晚了.....
你也回了..
我也会了...

今年的圣诞节很开心也很伤心...

可是谢谢你~
让我知道这么多事~
原来......
你之前......
原来.....


可是我很懂事哦!!
可没哭哦!!

没哭??
这只是假的....
哭??
昨晚我没睡到....
一直想着...
你知道吗??
我昨天心痛到手麻痹....
这是真的..
这是我第一次这么心痛...
你可能觉得很夸张....
你可能不知道我在为谁而心痛..
原来...你....
我不想生日了!!
我不想到明年....
我不想开学!!
我什么都不想.....

我知道我在逃避...
我知道我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可是...
又能怎样....

我的眼泪已经流下来....
受过的伤...
很难再弥补.....

原来....
那我想..
我应该离你远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