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我要医好你!!

昨天晚上...
你跟我说你生病了....
你的病是个怪病.....
一看到这么信息....
不知为什么...
我的眼泪却一直的掉下来....
是我不想看你这么辛苦....

虽然你没说什么...
虽然你说这是小病来得...
可是我知道你有一点的伤心.....
虽然你一直说你习惯了...
可是你说的习惯让我很心痛....

我知道我的所作所为..
很夸张.....

我想让你赶快好起来...
我一直拼命的上网找寻答案....
可是怎么也找不到.....
可是我越找越心痛.....

所以我自己在心理慢慢的做了一个决定...
就是我要当医生...
我要当医生医好你.....
我知道这样的说法...
很幼稚...
不可能的事...
可是我会努力的读书....
当上一个医生...

我要医好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