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明天~圣诞节~

明天就是圣诞节了...
我一直祈祷...
希望你明天能出席....

我从来没有和你度过任何一个节日...
明天的圣诞节...
我第一个愿望就是想和你一起渡过....

我想和你一起看圣诞老人...
我想和你一起聆听十二点的钟声...
我想和你一起唱圣诞歌...
我想和你一起收到圣诞礼物....

你说你会穿青色的裤子...
而我呢??
如果你有去的话...
我一定挑选最美的一件....
白痴吧~

你说你今天会给我确定的答案....
我昨晚一直没睡...
很怕...
希望你今天给我的答案是我想要的..
是好消息....


希望你明天能出席~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