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我真的无所谓..



勇敢了太久....
就连寂寞也害怕了....

甚至黑暗...
我都怕....



期待着...

下雨时的情形...

有人会给我一把雨伞

为我挡雨...


哭泣的时候...

会有人走来我的前面...

给我一张已折好...
完美无缺的纸巾...



有时...
安静久了...
会习惯走在他人的后方....

就算被人忽略了....
跟不上脚步了....

我都无所谓....




ps:我真的无所谓...就算被人说得一文不值...
我也..
无所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