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还是那美丽的星期五...

每个星期五的早晨...
我都睡得特别迟...

习惯睡到自然醒...
习惯被隔壁做工的声音吵醒...

吵醒那一刻..
我会痛恨~
但最后还是依依不舍的起床...


最爱星期五~

不知从哪里定过合约..

星期五绝不读书..
绝不做功课..

因为我已经把星期五当做了让自己休息的日子...


最喜爱星期五的下午..

会到屋外浇浇花...

看看那盆我最爱的黄花...

心情总会变好...






ps:我不知道人生有几个星期五~
人人常说..
对喜爱的东西特别珍惜....
对~真的没错~
每当星期五..
我都会特别珍惜时间...
就算过了一秒~都会觉得可惜...


just the way...we will togeth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