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对不起~~



这是我的琵琶哦~

看不出我之前是华乐团的吧~


之前小学时..
我在平民小学~

我选上了这个学会~

过后就买了琵琶~

好贵~
RM5xx


回家练练~~

学了四年...

就放弃了~


我好过分~

现在我把我的琵琶..
放在角落旁...

让它孤单了三年..

对不起~

过后我就把它卖了...


卖时..
有点舍不得...

还是一句..

对不起~


ps:我不是一个好主人...
所以我只能替你找个好主人...
让全世界的人..
因你的旋律而感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