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sick again~

今天是开学第三天..

我就生病了...


这种场景..
似曾相识..

原来去年开学的第三天...
我也是发生了一些事情...

跌倒...

这是我最难忘的一天吧~


但幸好今年没有受伤..

只是生病...

庆幸庆幸...


朋友看到我...

看到我生病...

就会又再说我一直生病...


那一个人喜欢这样的?


生病很辛苦的...

谁喜欢啊?

我也不想...


或许我真的很没用...

就连那病毒..
我也不能抵抗!



ps:不要一直说自己没用...
但我在我自己的身上...
找不到“有用”这两个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