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害怕的新年...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就要新年了...

去年期待着新年的到来...

过几天就要来临了...

但之前的期待感呢?

已消失了?


或许我害怕新年...

因为去年的新年...

好冷清...

期望得越高...
伤得越重...


我相信..
新的一年..
是外婆最开心的一天...

因为可以看到子女》。
子孙回来....



ps:我现在不能太期待新年...
怕到时..伤心...

50%-我期待外婆的拿手好菜^^
50%-我期待红包咯~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