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满满的温情~




(这是我在新年拍的照片^^)






新年了..

虽然这次的新年比去年好多了....

怎么办?

好久没有这样的气氛了...

外婆家很热闹...


大家开开心心的...

终于...

重回以前了...


我记得..

新年前..

我的愿望..
是热闹些...


当我一踏进外婆家...

我快哭了...


那些声音...

那些人...

好久没听到了...


好怀念...

有时..

新年不是只拿红包...

我真的很喜欢那种团圆..
温馨的感觉....


虽然这次的新年假期..
很短...

但..
满满的温情~~


ps:虽然赌博是不好的...
但在新年..
赌博是唯一能让气氛热闹的东西^^

wooo.....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