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一秒钟的幸福..

今天...
我..
又再望着那片蓝蓝的天空....

我又再想多多了?

不是...
我觉得自己变了好多....

还记得以前..
总爱抬头望着天空..
寻找飞机....

总爱吃飞机...

总爱迷信...

以为吃一百只飞机..
就会实现愿望...

但...
原来是我的天真埋没一切...

但现在...
我害怕...
我恐惧...

我不想回到以前...
那恐惧,害怕,伤心的生活....

现在我很幸福...

我已经很满足...

就算给我一秒钟的幸福也好...
我都会珍惜.....
那一分...一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