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美好的早晨...


嘿...
又再是个美好的早晨....

我爱星期五的早晨...

因为我可以迟一点醒....

起床都会看见自己爱吃的早餐....

那种感觉好幸福啊!!

我爱这种生活!!...

但.........

要考试了...
不能一直窝在房间玩电脑咯!!

要读书啊!!

接下来六月又要去两个camp了....
有哪个我喜欢的科学营!!
i love it!!
有云亲她们去...
可惜淑敏没去咯
....
幸好有子芸去..
可以陪我..
要不然我会很孤单.....


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天都是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