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克服

今天...
不知心情特别差...

但我和我姐去学校练手语~~
看见她们那天真的样子~~

我都会觉得她们很可爱......
很认真.....


过后两点...
我们都回家了...

我肚子特别饿~~
于是我的阿母便带我去买东西~~
啊!
买我最爱吃的鸡饭~~
好吃~~哈哈...

肚子又再变大了..>,<

再过几天..
我就要去camp了...

很期待...

但..
害怕晚上...
因为一整夜都没睡~~

怕黑.....

而且她们有玩恐怖游戏...

不知该怎么办...

我不可以害怕...
不可以哭...
因为她们曾经因为我的关系...
而吵要取消...

所以..
我不能害怕...我不能哭~~


哎!!
加油!!
要克服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