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珍惜...

听...
仔细听听....
那是什么声音?

那是幸福的声音.....

那不是爱情的幸福....

而是因为我还能完好的活在这美好的世界里.....
我真的很幸福.....

我很开心..
我有那完美的一双手...一双脚....
那一对眼睛...鼻子......

我会说话...
我会走路....
我能看见....

我庆幸这一切的完美....

我感激.....

所以...
我要学会知足....
学会珍惜....
就如每时每刻呼吸的空气....
我都要很珍惜....
因为..
我怕....
所以我要把空气的味道保留在心中.....

等到呼吸停止...
我再回想那种味道....
再离去..
再停止一切....



我幸福...
我非常幸福....


我能活在这世界......
谢谢....
这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