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我无所谓...


我无所谓...
什么都无所谓...

我很好..
非常好..

怎么忘不了...

听说他要停学了....
那一刻又再哭了...

我奔跑地去求老师...
求老师帮他...

我唯一能做的只有这些...

我不要求什么...
我不需要什么...

只要他开心就好...

我无所谓...
被伤了...
我也无所谓....

因为我已经被伤得伤痕累累...

我无所谓...
我不是爱哭...
但想起总会哭....

我真的无所谓...
我会好好的.....
我会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