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昨夜的空气好沉重...
好沉闷...
我不停的望着手机..
想着..
是否有信息提示?

7.40分
拿起手机看了几回.
他可能在吃饭吧..

8.20分
再拿起手机查看..
他在玩电脑吧..

9.48分
再多一次拿起手机..
啊!有信息..
可惜..
那个人不是他...
又再一次失望..

10.24分
不敢去看..
不敢去想...
他累了吧..
睡了吧...

11.11分
有人在想我啊?
而我..
又再忍不住再拿起手机看...
但..
这一切还是一样...
他还是没有回复...

12.00
已经另一天了....

还以为他会回复..
还记得他说他说..
晚上回复我..
而我..
充满着期待...


我知道他一定忘了...
我知道他一定不想回复...

但...
心又再一次被伤害...
那种伤口..
如何痊愈?

原来这一切都只是借口...

夜深了..
我合上手机...
擦掉眼角的泪...
再次安慰自己...

明天..
一切都会过去的...

2 comments:

  1. 放开自己,让自己有个飞翔的机会。。等待,只是在安慰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