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今天在家闷闷的...
就上网看看东西...

不知觉的打开他的网站....
总爱看看他的近况...
总爱看看他的新照片~

突然...
看见他的网站有我的东西...
有我的名字...

那时的我...
呆了...

仿佛时间停止了....

滴答...滴答...

不知呆了多久我才清醒过来...

我只知道想要查个究竟...

终于查到了....

原来是在很久的时候写的....

那一刻...
哭了....
还以为他.....
还以为我有希望了...

到最后才发现....

原来只是一场骗局....


习惯在空气中置放寂寞的味道...
习惯在空气中置放想念你的味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