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假装...


今天突然有人讲我变了...
我变了吗??
说我变开朗了...

这是我第一次有人说我开朗.....

其实...
我并不开朗..
我并不开心...

我习惯带着假装去面对别人...
我习惯带着伪装的笑容...

因为我忘了怎么笑..
忘了怎么开心...

但...
我在他,大家的面前...
我要把自己变成一个全世界最开心,最幸福的怡静...

我不想再被别人指指点点...
我不想再被别人说我可怜...
说我笨蛋..
说我的一切...

就算我装得多辛苦..
我都要继续装下去...

因为我要让他知道...
现在我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