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习惯了..

这几天的世界好静好静...
静得好寂寞...好孤单....
不知为什么眼泪一直掉下来....
可能是灰尘惹的祸吧.....

一直认为是梦...
一直打着自己的脸庞....
希望自己赶快醒....
确定是梦吗???
我好像失忆了...

好像什么都忘了....
事实上..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谁...

懵懵懂懂的度过每一天....
傻傻笨笨的笑...
这几天我有真正的笑过吗?

为什么是我?
为什么会这样...
我什么都不要知道...
我什么都不要听...
我恨自己的所作所为....

林宇中的远远,杨忠伟的洋葱在写着我的心声...
他听到了吗?


已经习惯一切的一切...怎么也忘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