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十一点十一分..


滴答..滴答...
看着时钟..
已经要到十一点十一分了....
我每次都会一直看着那一分...
会以为是不是有人在想着我...
是谁呢??
那种猜疑....
会有一点点的小幸福....

期待着哪一个人是不是也在看着那一分..
十一点十一分.....

我一直都很梦幻..
很迷信...
一直相信个个的传说...
不管那个传说里面的正确几率是一八仙也好....
我也会相信..

孤单时..
我会一直等待那十一点十一分...
因为一等到时..
就会觉得其实自己并不孤单....
有人在想念着.....

不管一切是不是谎言....
我都会一直等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