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谢谢你们...


今天是我的十五岁生日...
祝我生日快乐....
长大了哦...
别做梦了啊!!

很高心...
今天下午我和妊璇,琳俐她们去看电影.....
很好笑咯...

皇上......
哇哈哈..
超好笑的...

今年的生日很开心...
很谢谢琳俐,妊璇,伟盛...
还有老师..
谢谢你们的礼物和卡片...
谢谢你们让我今天拥有一个难忘的回忆....

今年的生日很快乐...
虽然少了一个人...
可是我会把他的祝福带在身上....


十二点了...
生日过了...
可是谢谢有个美好,快乐的今天.....

生日快乐..^^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