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一秒也好...

看着大大的天空....
满满的星星....
好闪亮....
好温暖...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在看着呢??

可是今天的星星不像平日那样的闪亮了...
变得黑暗..
看不见了....
只看到隐隐越越的悲伤...
不知道是不是星星也看到我的悲伤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疑心...
不知道是不是误会...

习惯了失忆...
忘记全部....

可惜..
只是我说说而已..
其实..
很在意....

他..
已经不像他...
我..
已经不像我...

他不像以前那样了..
而我一天一天的祈祷...
希望明天更美好....

一直安慰自己要知足...

一秒也好...
我只要一秒的幸福...
我只要一秒的快乐...





愿他没烦恼..
永远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