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有时.....

我....
有时真的不懂我的心在想什么.....
有时会想很多....
有时会忘了自己做了什么....
有时会无缘无故的发呆....
所以才会被别人叫我阿呆....

有时...
会很羡慕很羡慕....
那些拥有好朋友的人....

我...
每次常常说...
好想拥有朋友....
可是这么多的朋友里面...
却找不到...一个真真的朋友....
是不是我疑心??

我...
常常说一个人比较好....
可是一个人时...
却会想哭...
却会很孤单....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一百一万个为什么.....

为什么啊.....

有时真的很生气...
有时真的很伤心...
有时真的很开心...
开心?
我好像没试过真正的开心过....
因为我认为笑就是开心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