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幸福的一天


今天我去二校的中秋晚会....哇...热咯...而且有很多人...很热闹....
开幕仪式了!!
哇....竟然放烟花咯!!
好美..
好美..
如果能和我的爱人看烟花...
那时一定超浪漫的!!
哈哈.....
可是幸福的时光总是这么快..
一下子就过了....
在那儿走了几个小时..
很累了...
虽然累..
可是却开心...
因为能看烟火...
近距离地看烟火...
那种感觉很幸福...
啊..
看烟火也是幸福?
我就是这么容易满足的吧!
2/10/2009。。
要记住这一天..
是我幸福的一天...

3 comments:

  1. 我没看到~
    那我还会幸福吗???

    ReplyDelete
  2. 嘻嘻嘻~
    大家要幸福,
    能有你们这些朋友是最幸福的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