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利用.....

今天真的很生气..
很生气...
虽然表面上是开心的...
可是心里..
充满着...
大大的气!!
很讨厌那种感觉!!
一直不睬我!
没人参..
才参我...
是在利用我嘛!!
想参时..
却不睬我!!
真的很生气咯..
这还算朋友吗??
秘密不告诉我..
有了秘密..
告诉你..
却说出去...
我没生气了咯...
还这样...
真的不能忍了咯...
可是偏偏..
一看到你..
却说小事小事...
不要生气..
你呢??
却一直再利用我!!
我知道...
我容易欺负..
需要这样吗??
找别人聊天..
却说我娇...
那我要参谁啊??
朋友..
朋友..
简直不是朋友..
把你当作朋友..
你却把我当成??
什么??
狗??
请睬我一下好吗??
一天也好...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