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不..完美

今天....
考试了....
我不是很紧张...
幸好都会做答....

放学了....
我不是回家去休息...
去云亲家补习...
她教我数学...
谢谢她...

希望我的努力...
能让这次的数学及格...

今天不知怎么的...
有一点点的空虚...
我啊...
总爱想多多....
我已经想改变了...
可是好难咯...
所以我都会弹钢琴...
来发泄自己...
虽然弹得不是很好...
可是只有钢琴...
能懂我的心...

我知道自己不完美...
所以...

很努力..很努力地...
改变自己....
可是为什么...

努力了...


结果却是....零??

2 comments:

  1. 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
    人也不需要太完美,
    因为太完美会带来更多烦恼!
    所以,
    我们就做不完美中的完美就ok了~-^.^-
    了解我在说什么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