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快乐,很容易..






昨天在他家做BBQparty..


开心.....

因为第一次看到他的家....


看到他睡的床....

我送的娃娃....


每一个角落...

每一个痕迹...


我都记得....


因为那是他在那儿的一举一动.....



而且他的狗狗好可爱啊~

BOBBIE~


我只知道....

与朋友聚会的时刻...


时间过得真快....


与阿月拍照...

与狗狗拍照...


那一刻最值得纪念~



但...

好累的说....


今天去我姐的毕业典礼....


她的男朋友买一束花哦~


希望后年的我...


也是能光荣的站在台上....

告诉大家:“我毕业了!”





ps:有时候,越忙越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