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爱哭包!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

没哭泣很久了....


原来没哭泣的每一天...

都是那么难受....

我就好像染上了毒瘾...


一有伤心事....

就连那么芝麻小事...

都已用哭泣来解决....


不知道如何回应...

不知如何对抗...



我想...

在别人眼里...


我一定是超级爱哭包!



超级烦人!



怎么办?如何克制....


??





但学会学习想一想开心的事情.....



今天我要与朋友去oldtown吃东西....(可惜他没去)

没去学校看keat hwa idol....



希望我能改变一点点...

不要在他人面前哭泣.....






ps:重复的说...重复的想...


我真的好糟...好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