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筹款


昨天...

带着低沉的声音...

与朋友到tesco筹款....


意想不到的...


抱病筹款的我...

却带着那愉快的心情...


这是第一次吧....



在筹着当时....


看到逛街着的人们....

对我们上下打量的眼睛....


说实在....


一定会有点尴尬.....



但为了学会...


我拼了!




挂着那已僵硬的笑容....


一直一直90度的鞠躬....



就算路过的陌生人连睬都不睬....



还能怎样呢?





但....


最后始终还是有好多好心人士.....

捐给我们!!



我只知道....

每一个捐给我们的人都是好人!


根本就是一个活菩萨嘛~



ps:在被人指指点点的当时.....

我已不再害怕....


做回自己最重要!


谢谢你们!



不知道//我是否能不能说...在这个世界上..好人已慢慢的增加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