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raining...

有多久没有下雨了...

以前的雨...
是我想哭的情绪...

现在的雨...
是我想念的情绪....


凉凉的风...
凉爽的情意...

我爱这种感觉....



雨啊~
你有时来得不是时候...


为何要挑动我的情绪?
我的心情....


在和我挑战我的耐力....


但这次我赢了...

我不哭...

我反而笑呢...


我不想走回以前的路..
也不想回头偷望一眼....


因为现在的路..
我喜欢..

很自在..



crying no more reason...
i just missing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