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friday...

星期五的早晨...

还是和往前一样...


看看桌上的早餐...

心中含有一丝的温暖....


反复的生活...

反复的空气...


但今天..
唯一的不同...

我一大早就读书了呢~

别吓倒..

我可没发烧~


只是发现这几天...

过得好快...


害怕..

要考试了呢~


但唯一担心的是..

害怕他..

我不是要限制他什么...

我只是要他考好...

然后能看见他毕业..
读高中...

这都是我的愿望..

或许我太限制..
太约束...

但请原谅我这么做...


喂~
听见了吗?


要好好读书...


不要再让我生气....



朋友们要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