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我到底怎么了?

这几天的我总爱生气...

不知为什么....
也总爱哭...

不懂自己搞什么...

谁都没有错...
但总爱生气...

好想问问自己..
到底怎么了呢?


对不起啊~

我不是有心去生气...


我以前都不爱生气的...

但为何现在会变成这样....


讨厌自己~


为什么?


一万一亿个为什么....


却不懂...



我什么都不懂...
什么都不知道....



但别笑我疯了..

对!我有点太愚蠢...


但我很努力去控制自己...
改变自己....


喂~
时间可以走慢一点吗?

因为你~
我有好大好多的压力....


(再给我两分钟...
让我把记忆结成冰...)
这几天爱用这首歌...


给我两分钟也好...

我都会努力地去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