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8, 2014

17/1/2014  晴

那一天,我和家人去了泰国旅游。

在车上,心事重。

我常会怪自己,难得的旅游,怎么又心情不好
或许路途遥远,没有音乐的陪伴

心就会开始孤单。



每一次的旅行
听了歌,总会掉泪

或许没有人在旁陪伴,
我的手没有被他人牵着

所以,心总会有一种空虚感。


在车上的那刹那

我突然想起,
如果我真的去了台湾

我会是怎样的心情?

或许我会像电视剧那样
不想有人为我送机


我容易舍不得,我容易掉泪

泪一旦流了,就很难停下来了


在台湾没有他的陪伴,我会怎样?

会想念吗?会后悔吗?



我会不会太寂寞,就立刻飞回家?


我懂,这一切都不能

因为,这是我选择的路




一说到成绩,我的眼眶就会莫名的红了起来


每一次想要证明自己,想要为自己找回信心

但每一次都是失望收场


所以,这一次
人生的第一次出国念书


我能不能再一次的证明自己?






ps:在舍不得又怎样?这就是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