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6, 2013

可笑的心软。

我从不知道自己的心软程度是多少?

我想,足有100%吧


为什么我能忍受,为什么我能承担这么多


我从不知道累不累

但我觉得值得,所以我愿意。



知道的太多,并不是好事。


我每一天都在想,这真的是值得的吗?


如果消失了,我真的能承受吗?


还是一切都是我想得太多。




其实,我还真希望有人能懂得我的好,我的真,


希望不会觉得我很烦,很啰嗦。


我喜欢把自己的心情,说出来,甚至哭出来。




但是谁懂?



哈哈,我觉得很好笑,

这怎么成了我在自言自语??





ps:真心,就算没人懂,我还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